aic01    

從日本的魔法之國回台後不久,就聽說在西門町也新開了一家愛麗絲主題咖啡廳,

Alice is coming......

aic02.jpg  

穿過綠色藤蔓圍出的隧道後,一踏入店門口,巨大的馬卡龍盤和可愛的白兔就在眼前迎接客人。

aic04.jpg  

店內的佈置非常的「愛麗絲」,
充滿著『撲克牌』『玫瑰花』以及『時鐘』的元素,
穿著淺藍色愛麗絲洋裝的服務生們更讓整體氛圍增添了許多分可愛。

aic03.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讓人搞不清楚正確方向在哪的奇妙路標也是店內的重點佈置之一。

aic05.jpg  

和日本的高貴愛麗絲餐廳相比,這家「Alice is coming」的裝潢顯得陽春不少,
許多裝潢的材質都流露出明顯的塑膠人造感,
但相對的,消費的價位也低廉許多,低消只要$130且不需服務費,
若是預算不高卻又想體驗一下愛麗絲奇幻風的場景,先來西門町這兒走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不曉得是否因為剛開幕不久營運還不上手,當天我與友人的鬆餅和三明治點了一個小時多後才姍姍來遲,
服務生也常常忽略掉比較偏遠角落的座位,
希望這點能隨著經營時間漸漸改善。

aic07.jpg  

當天我點的草莓鬆餅。

切成四片的鬆餅附上一球草莓冰淇淋以及一盤果醬,味道還算不錯,以一百初的價位以及可以慢慢聊天許久的環境來說,
算是合理價位。而朋友點的龍蝦三明治據說味道搭配的不好,看來在這裡甜點類會是比較安全的選項~

aic08.jpg  

入座時服務生說明有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的限制,但或許是來客數不多,時間到了也沒特別提醒要離開
(再說等餐點就等了一個小時,只給客人半小時用餐也說不過去吧XD)
若是喜歡愛麗絲,與朋友在這兒慢慢閒聊度過一個悠哉的下午,也是個還不錯的日常小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