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微風吹拂的樹蔭下翻開魔法之書,跟著拿著懷錶著急地向前衝的白兔子轉過街角,栽進深不見底的神秘洞穴。

歡迎光臨,這裡是愛麗絲的魔法之國,能滿足你所有的綺麗夢想......

由日本以華麗精緻商業設施設計見長的fantastic design works co.一手打造,
Diamond Dining旗下的愛麗絲主題餐廳,每一家都精緻得讓人進去後就不想再出來,
自首家店舖創設以來,已迅速地擴展成六家各自具備不同特色主題的連鎖集團,
分別是位於銀座的迷路之國,位於大阪的幻想之國,位於新宿的繪本之國和魔法之國,位於池袋的古城之國以及位於涉谷的舞踏(舞會)之國。

這次考量到地利之便以及餐飲的預算,決定以魔法之國的愛麗絲作為日本愛麗絲主題餐廳的首部曲。

alice01.jpg  

魔法的國度總是藏身在若不用心便難以找到的神秘角落,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呼應店名的印象,魔法之國的愛麗絲藏在新宿西口ハルク的地下三樓,
如果沒有事先印好地圖與地址,光是路過絕對不會發現原來在熱鬧的百貨底下還別有洞天。

 alice02.jpg  

穿越神奇的魔法兔子洞後,身著可愛藍白洋裝的愛麗絲服務生帶領著我們穿越紅心皇后的美麗花園。
好在今天似乎沒有槌球賽,不用擔心一不小心觸怒了皇后被撲克士兵抓去砍頭。

alice03.jpg  

趁著皇后不在家,我們今天得以悠閒地在她華麗舒適的茶室中,優雅地享用一份晚餐。

 

翻開菜單,細緻的繪畫示意出每道餐點的造型,結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角色特色,
打造出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擺置,讓人不禁想要每道都點上桌來瞧瞧它們的真面目。
但畢竟來自現實世界的我們即使在魔法國度中也沒有取之不盡的魔法錢袋,最後只點了幾道最有興趣的甜點與沙拉。

alice07.jpg  

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馬鈴薯沙拉,小巧的杯子非常可愛。

alice08.jpg  

接著是以燻火腿與蕃茄片折出的美麗玫瑰。
老實說火腿片過於乾澀又略為太鹹,觀賞用遠比食用來得吸引人。

alice09.jpg  

以時鐘造型的牌子盛裝的烤布蕾。味道還ok~算是三道中最好吃的一道。

alice10.jpg  

最後是可愛的柴郡貓聖代,盤緣還以巧克力醬點綴出小小的貓腳印。
食物本身同樣以觀賞價值居多,奶油是會膩口的人造奶油,作為喜歡乳製品的人來說實在不合格。

或許是餐廳屬性的關係,來客幾乎都是女性,不時聽到鄰桌傳來生日快樂的祝賀聲。
由於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確實是十分適合三五好友相約慢慢喝茶談心享受裝潢氣氛的好地方。
但由於要外加基本消費額,上面這三道小品加上基本額就花了平均每人兩千日幣左右,
果然魔幻的國度不是常人可以太常涉足的領域呀~

 alice11.jpg  

離開前在店門口的櫥窗以相機紀錄下本次的遺珠之憾。

alice12.jpg alice13.jpg alice14.jpg  

alice15.jpg  

連雨傘架都十分應景的以撲克牌作為裝飾元素喔!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alic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